艾格拉斯公司 巨额亏损的原因竟是这样!

针对游戏玩家而言,都了解艾格拉斯是一家以挪动游戏的制作、经营和代理商的公司,而且该公司的个股都是深受投资者们的关心。但近日一则有关艾格拉斯巨亏26亿的信息造成了网民们的关心,到底该公司亏本的缘故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艾格拉斯公司

艾格拉斯公司

前不久,一份艾格拉斯2019年业绩周刊宣布公布出来,依据发布的数据信息看来,在过去的一年里艾格拉斯巨亏26亿,该信息一出便造成投资人的关心。据统计到,艾格拉斯高额亏本的缘故竟然那样!三大企业并购标底业绩不达预估,记提商誉减值28.5-32亿人民币

依据最新动态获知,艾格拉斯公布2019年业绩周刊,公司主营业务收入5.87亿人民币,同比下降29.19%,归母纯利润-25.8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486.15%。受此影响,该公司股票价格截止3月日收市,艾格拉斯股票价格报2.84元,总的市值在52.4亿人民币

实际上,从2019年Q1刚开始,艾格拉斯公司业绩刚开始下降,现金流量爆降到负数,这一发展趋势最后持续全年度。撇开商誉减值,从业务流程看来,公司业绩下降的缘故是:利润率降低,但各类花费飙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5/142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