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再斥资4.9亿元回购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继3月3日耗资约5亿人民币回购公司股票股权626.28亿港元后,中国平安今天再一次下手回购。不久前,中国平安在香港交易所发布公告称,3月4日,该公司耗资约4.9376亿人民币回购公司股票股权614.9396亿港元,最少交易量价钱为79.91元/股,最大交易量价钱为80.49元/股。

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

这也意味着,中国平安总计回购公司股票已达60亿人民币

依据中国平安先前整体规划,这一轮跨度长达一年的回购计划,拟回购约50亿至100亿人民币。中国平安此次回购股权将所有用以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包含但是不限于公司股东会已决议根据的长期性服务项目计划,此次回购限期为自2019年4月29日至2020年4月28日。

就在3月1日,中国平安公示表露称,过去的一周内(2月24日至28日),公司各自使用“2020本年度核心工作人员持仓计划”和“2020本年度长期性服务项目计划”,买进公司股票个股,累计使用资产超出46亿人民币

上海证券报新闻记者统计分析发觉,2019年3月迄今,根据核心工作人员持仓计划、长期性服务项目计划和回购等三种方法,中国平安购买公司股票个股的资产超出155亿人民币

而自2015年3月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初次购买公司股票迄今,中国平安根据左右三种方法购买公司股票个股,已斥资175亿人民币

据统计,中国平安的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期限为6年,尽管说2019年是计划的最终一年,但是,中国平安表达,不清除将来股东会对该持仓计划开展持有期增加。除此之外,长期性服务项目计划持有期为10年,2019年才开展到第二年,将来也有8年。

中国平安本次回购和上星期核心工作人员持仓计划、长期性服务项目计划以外的单独实际操作。本次回购的股权将用以将来的员工持股计划

特别注意的是,间距回购截止日期还有39个股交易时间,中国平安是不是会在现阶段已回购60亿人民币的基本上再次回购,深受销售市场关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5/141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