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多尔西遭逼宫 激进投资者想让多尔西下台

据报道,推特CEO遭逼宫。据了解,激进派投资人埃利奥特管理公司(该公司早已持推特使用价值10亿美金的股权)期望首席执行官多尔西辞掉推特首席执行官一职,还计划候选人四人进到该公司的股东会。那麼,推特公司现阶段是什么原因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推特CEO遭逼宫

 

推特CEO多尔西遭逼宫

据英国金融时报上周五报导,激进派投资人埃利奥特管理公司期望多尔西辞掉推特首席执行官一职,并计划候选人四人进到该公司的股东会。据了解,埃利奥特管理公司早已拥有这个社交网络公司使用价值10亿美金的股权。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周一回绝从此发布大量评价,推特也回绝置评。

据统计,埃利奥特对推特和多尔西的未满是各个方面的:在自主创新层面,推特一直都落伍于竞争者Snap,后面一种和Facebook主打产品社交媒体服务项目Instagram都会开发设计很受客户热烈欢迎的ps滤镜和“小故事”;而与别的社交网络竞争者对比,推特的个股主要表现相对而言是较为差的。

“推特CEO遭逼宫”的简易详细介绍了,期望可以给与朋友们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3月2日收市后,推特公司股票价格疯涨超出7%,现阶段价格位35.82美金。网编这里也要提示投资人们的是,股票市场有风险性,项目投资慎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3/138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