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支付宝年账单 最新的查看方法介绍

今天,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都是宣布公布了,消費支出的数据信息包含了娱乐休闲、城市交通、穿衣搭配、大吃大喝这些各个领域。针对怎么查自身的年度账单,一部分人不是太清晰的,那麼,如何查看自身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呢?

现阶段,查询个人支付宝年度账单的方式 ,還是非常简易的。用户能够根据进到支付宝,在主页就可以见到“你的2019年账单来啦”,跳转就能见到了。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支付宝检索栏键入“2019年账单”或是是“年度账单”等关键字开展查寻。

支付宝做为网购达人们应用数最多的付款方式,早已变成互联网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份“气象图”。1月13日,支付宝公布2013全员年度对账单,变成一些网友赞叹不已的话题讨论。资料显示,2013年,支付宝用户平均在网上总支出超出万余元,广东省变成2013年在网上支出“最富豪”的省区,广西省则是在线支付增长率最大的“崭露头角”。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7/87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