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周线五连阳 网红概念股走势分化

周五,股票三大指数值进到横盘整理行情,收市虽跌涨不一,但周K线均获得5连阳。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83.79点,下挫0.05%;深证指数报10656.41点,高涨0.17%;创业板指数报1836.01点,高涨0.18%。

昨天股票盘面版块分化显著,纯粮酒、家用电器、房地产、工程机械设备等大盘蓝筹股主要表现较差,农业板块开演涨停潮,大北农4连板、隆平高科涨停

在其中,生物育种定义的迅猛发展要上溯上年12月30日。农牧业农业部官方网站显示信息,12月30日,2019年农牧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准许明细宣布公布。数据显示,本次文档包含2019年农牧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進口)准许明细和农牧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制造运用)准许明细。

盘后买卖资料显示,组织席位在新一轮农业板块市场行情中持续亮相。2019年12月30日,当天涨停的大北农获4组织席位合计买进1.04亿美元,占24小时交易量总金额的18.34%。2020年1月2日,隆平高科获3组织席位合计买进2.47亿美元,占24小时交易量总金额的9.75%,另有两组织席位合计售出1.27亿美元。

除此之外,因地域形势焦虑不安造成全世界财产强烈起伏,石油价格及黄金价格在提温的紧急避险心态中同时跳涨。金子版块主要表现强悍,金洲慈航涨停;燃气设服定义走高,石化油服涨逾6%。

概念板块层面,网络红人概念股一览行情刚开始分化,但总体仍是强悍布局。龙头股票星期六周五再一次涨停

华创证券表达,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方式最红的营销模式非网络主播带货莫属,有关股票也是醒目主要表现。网红营销盛行是中国消费理念升级的必定,在网络红人总数与粉絲经营规模不断双增长的背景图下,网红营销市场容量及转现工作能力也会跟着提高。

周五大消費版块主要表现不景气,茅台集团不断下跌,收跌4.55%;美的智家跌近4%。有销售市场人员觉得,以纯粮酒为先的消費版块的回调函数,由于上年来一部分消費股的公司估值性价比高慢慢减少。但也是项目投资人员坚定不移看中骨干企业的可预测性,东方港湾老总但斌表达,对比国际性上消費水龙头的公司估值及股票绝大部分公司,茅台集团的公司估值還是有效的。以5年为一个层面,清除系统风险的振荡要素,水龙头纯粮酒公司還是填满了可预测性。

资产表面,借道沪深股通的朝北资产合计资金净流入33.61亿美元,在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4.15亿美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9.46亿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1-04/8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