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良好经济数据助推 美三大股指周四持续上涨

受杰出经济数据及科技股上涨助推,美三大股指周四继续上涨。道指上涨42.32点至28164.00点,涨幅为0.15%。标普500指数上涨13.11点至3153.63点,涨幅为0.42%。纳指上涨57.24点至8705.18点,涨幅为0.66%。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十涨一跌。其间,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通讯服务板块及信息技术板块当日别离以0.83%、0.63%以及0.57%的涨幅领涨,工业板块则体现较差。

超预期经济数据是当日美股上涨的推动力之一。美国商务部27日发布的批改数据显现,本年第三季度美国实践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核算增加2.1%,较初度估测值上调0.2个百分点。此外,10月份美国制造业耐用品订单环比增加0.6%,好于商场预期。

三菱联合银行(MUFGUnionBank)首席金融经济学家克里斯·鲁普基(ChrisRupkey)以为,最新数据显现当时美国经济仍然处于较好状况,经济衰退好像还很悠远。

不过,也有出资者持谨慎态度。外汇交易商XM出资研讨部猜测师哈季基里亚科斯(MariosHadjikyriacos)提示,当时美国股市正不断创出新高,出资者需求分外当心外部交易环境方针不确定性带来的许多变数。

个股来看,科技股涨势较好。苹果上涨1.34%,奈飞上涨1.1%,脸书上涨1.52%,特斯拉上涨0.72%。芯片股方面,美光科技大涨3.08%,AMD涨超1%,英伟达上涨0.65%。

避险心情降温影响,纽约金价当日跌落。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商场交投最活泼的2020年2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跌落6.6美元,收于每盎司1460.8美元,跌幅为0.45%。

世界油价也小幅跌落。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落0.30美元,收于每桶58.11美元,跌幅为0.51%。2020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落0.21美元,收于每桶64.06美元,跌幅为0.3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1-28/6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