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股指延续涨势 贸易乐观走势提振投资者情绪

交易达观心情及零售股上涨助推,美三大股指周二接连涨势。标普500指数上涨0.22%至3140.52点,纳指上涨0.18%至8647.93点,道指上涨55.21点至28121.68点。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mei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美股</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美股行情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八涨三跌。其间,房地产板块、必需消费品板块及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当日别离以1.44%、0.82%以及0.81%的涨幅领涨,动力板块、金融板块则体现较差,其间动力板块跌超1%。

“全球央行正为商场注入流动性,加之交易达观走势提振出资者心情,估计短期内美股还有必定上涨空间。”出资组织福四通(INTLFCStoneFinancial)美国组织股票主管尤塞夫·阿巴西表明,商场近期体现阐明只需外部交易环境向好,股市就会走强。

个股来看,科技股大都跌落。苹果跌落0.78%,奈飞跌近1%,脸书跌落0.41%,特斯拉跌超2%。芯片股方面,英伟达、AMD跌近2%,美光科技跌落1.68%,博通跌落1.05%。

跟着美国假期季的到来,近期美零售类股票值得重视。当日百思买涨近10%,彭尼百货涨超1%。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1月谘商会顾客决心指数报125.5,低于预期的127,前值为126.1。谘商会经济指标主管莱恩·弗朗哥(LynnFranco)表明,顾客决心接连第四个月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顾客对当时商业和工作情况的评价有所弱化,这可能会影响美国四季度经济体现。

受美元指数走低影响,纽约金价当日小幅上涨。纽交所黄金期货商场交投最活泼的12月黄金期价2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4美元,收于每盎司1460.3美元,涨幅为0.23%。

世界油价则小幅上涨。纽交所2020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至每桶58.41美元,涨幅为0.69%。2020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2美元至每桶64.27美元,涨幅为0.97%。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1-27/59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