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Q3销售额同比增8% 股价盘后微涨0.86%

智通财经APP得悉,北京时间周五(11月22日)早间,罗斯百货(ROST.US)发布的到2019年11月2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现,出售额同比增8%,同店出售额同比增5%。到北京时间7:06,公司股价盘后微涨0.86%,报112.75美元。

罗斯百货

罗斯百货

依据财报,三季度,罗斯百货出售额同比增8%至38.49亿美元,同店出售额同比增5%,去年同期增幅为3%。

净赢利从去年同期的3.38亿美元增至3.71亿美元,增幅为10%。摊薄每股收益为1.03美元,去年同期为0.91美元。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芭芭拉?伦特勒(BarbaraRentler)评论道:“咱们很快乐第三季度成绩超出预期。经营赢利率为12.4%,也高于方案,首要是因为出售和产品赢利高于预期。”

展望未来,伦特勒表明,跟着进入本年假期季,罗斯百货将面对同店出售微弱增加的局势。此外,估计零售职业将呈现另一种竞赛剧烈的局势,因宏观经济和政治环境仍存在不确定性,估计第四季度同店出售额将增加1%至2%,而去年同期的增幅为4%。

伦特勒还称,考虑到这些假定,仍估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在1.20美元到1.25美元之间。一起依据本年迄今的成绩,以及更新后的第四季度财测,预期公司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在4.52美元到4.57美元之间,高于2018财年的4.26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19-11-22/58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