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值退市是什么意思?面值退市和一般退市有什么区别?

一、什么叫面值退市股

在我国沪深股市个股票上额度均已1元/股为企业,当某只个股持续20个交易日的股票价格都小于面值,即小于1元,那麼就会开启面值退市标准而被强制性退市。

面值退市规章制度并非2019年才有的,仅仅2019年是现行政策实行更为严苛的一年,因此2019年面值退市股总数剧增。

二、面值退市和一般退市的差别

与一般退市对比,面值退市沒有“风险性警告期交易”,都没有暂停上市环节,暂停上市的限期至少为6月,因此面值退市的速率要比一般退市迅速。

但是现阶段现行政策都是容许上市企业在股票价格持续10个交易日跌穿面值以后,积极申请办理股票停牌来执行逃生,股票停牌時间最多达到6月,其功效与暂停上市相近。

三、面值退市之后会如何

1、三板市场交易

面值退市后,个股会进到三板市场开展交易交易,但是三板市场交易十分比较有限,交易价钱必定也不容易很理想化。

2、重新上市

面值退市公司在合乎一定的标准后,都是能够申请办理重新上市的,重新上市后,退市前选购的个股都是能够再度交易的,且发售当日不设股票涨幅限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pz/2020-01-08/8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