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弱势股和强势股?掌球财经谈谈强势股和弱势股的差别!

  什么叫弱势股和强势股?掌球财经谈谈强势股和弱势股的差别!

  什么叫弱势股

  弱势股就是指盘整后要不是在某一天忽然跳个水,在更底价上再次盘整,要不是进到缩量下跌,绵绵不绝无期。

  操作流程

  1、疯涨后的弱势股果断不买。一般 不论坛会挺大买盘立刻接任,短时间价钱无法高涨。如600111包钢稀土09年6月的股市行情。

  2、量能很大的弱势股果断不买。放底部放量一般是销售市场主要刚开始逃出的数据信号。如长江电力这一往日的行业龙头,尽管有重特大资产重组提材,但投资者并不接受,组织也不接受。该股2008年5月7日刚开始股票停牌,一年以后的2009年5月18日复牌,复牌当日的价钱,变成长江电力最高峰。当日的股票成交量是发售至今的底部放量,后势仍有补跌的要求,宜犹豫。再如600698的ST轻骑,07年12月21日,

  3、长期性盘整的弱势股果断不买。如小熊猫花炮。2008年北京奥运上,浏阳的花炮异彩纷呈,2012年也将会到伦敦奥运会上精采绽开。殊不知,小熊猫花炮这只个股并没什么风彩,2009年基本上没有什么主要表现,大阳线和大阴线许多,但涨来跌去都会原地跑步。假如是去做股票短线,那麼这只个股还真能令人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弱势股有什么特性

  大盘涨,它小涨或横盘整理;大盘跌,它比大盘跌得还快;大盘止跌,它再次小跌;大盘反跳,它不反跳。

  强势股一直涨跌互现,总体飙升,时不时地掀起波澜,带来人期待和获得;而弱势股却有很大一部分时长在盘整。

  弱势股害人不浅,宛如青蛙效应。优良的股票基本面、诱惑的小故事,使人们想不起来退场或是不舍得退场。

  可是,当那“最后的疯狂”来临时,弱势股但是毫不含糊,比谁跌得都快。

  回头瞧瞧,那麼多的好股被错过,非常牛市,不仅没赚到钱,还要弱势股上亏掉钱。 什么叫强势股

  强势股就是指大市回档时它不回档,而横盘整理替代回档,当大市再次往上时,它涨幅更加强烈的股票。这类个股一般具备好的销售市场特性,有长庄镇守,有牢靠的人民群众基本。大市下挫时,持该股的投资人持仓自信心不容易坚定不移,股票庄家也全力以赴护盘,不许股价下跌,一旦大市转强,股票庄家马上全力上拽,而股民也大加青睐。

  把握这类个股是最舒适最安心的,而鉴别这类个股也不会太难,但凡股票 K曲线图以横着梳理替代回档者,表达有主要长期性驻扎,销售市场持股者亦皆看中后势,因此卖压极轻。除此之外,波动主力资金少,通常使此股呈稳进升高之势。

  强势股一般 具备下列四大特点:

  1、短期内cci指标展现多头排列;

  2、高涨幅度强,在盘里拉涨更快;

  3、涨时快,跌时慢,暴涨小跌是最显著的特点。假如在单天的分时图行情上可以不碎分时图上淡黄色的均价线,则是股票短线最显著的强势股;

  4、突然出现一些大格局付钱,交易量活跃性。假如可以隔三差五出現4十位数的大付钱,则表明该股主要做盘积极主动,那样的个股大自然应当被人们重中之重关心。

  以上就是网编为您提供的“什么叫弱势股和强势股?掌球财经谈谈强势股和弱势股的差别!”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19-11-01/50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