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动态网:庄家操盘的3个环节特点,庄家操盘全揭密!

  股市动态网:庄家操盘的3个环节特点,庄家操盘全揭密!

  众所周知,庄家实际操作一头股票分成3个环节,各自是股票建仓、拉涨、交货,人们炒股票还要追随庄家的步伐,获得庄家拉涨全过程中的部分盈利。这就规定人们可以洞察庄家在不一样环节的实际操作特点。下边人们来深入分析一下下。

  一、股票建仓环节

  股票建仓环节是主力资金的1个变换全过程,也就是说主力资金从股民手上集中化到庄家手上的全过程,此刻股票价格通常是早已历经深力度的下挫以后进到到横盘整理的地区,因为股票价格长期性下挫,持仓的股民逐渐刚开始失落,持仓的信念也许也并不是那麼坚定不移了,此刻庄家根据某些小小施压方式,会将股民手上的主力资金吓唬出去,这环节的特点人们能够从筹码分布图中看得出某些现象。

  当主力刚开始股票建仓以后,主力资金刚开始渐渐地的充分体现,此刻股票价格在底位横盘整理,可是主力资金上则渐渐地的刚开始出現底位的单峰聚集形状,这就是说庄家吸筹所产生的。

  二、拉涨环节

  主力建仓结束以后,必然要拉涨股票价格,让自身迅速的摆脱股票建仓的成本费地区,在拉涨前期,主力会先开展洗盘,也就是说先运用小一部分的主力资金施压股票价格,深化榨取股民手上的主力资金,可是庄家绝大多数主力资金是没动的。针对股民而言,股票追涨好像变成本性,庄家在拉涨全过程中,股民会一面股票追涨,一面恐高,庄家就在拉涨全过程中一面卖一面买,持续的去拉涨股票价格,进而四两拨千斤促使股民帮其抬轿。在大自然环境的相互配合之中,我觉得庄家的拉涨工作中大部分全是正确引导股民来进行的,而庄家则是运用自身的主力资金优点,等着要钱。

  三、交货环节

  在庄家刚开始交货的那时候,成本费区域主力资金早已大部分都消退了,这意味着主力交货用意很坚定不移,此刻在其中的股民我觉得应当尽早老板跑路,不然将会被罩在上位上痛苦不堪。在交货环节,主力资金上的主要表现就是说底位主力资金持续往上挪动,在上位上产生了1个聚集的地区,另外伴随股票换手率的大幅提高,此刻主力会发力再次刚开始大幅的拉涨,导致这种欢乐的征兆,股民激动的像打鸡血相同持续入场,而庄家则暗地里交货,主力资金逐渐迁移到股民手上。 此刻人们从筹码分布图上能够看得出,正下方锁住的主力资金刚开始松脱,最终直至庄家的主力资金发放的类似了,主力资金又刚开始了上位集中化,股票价格在上位上刚开始横盘整理,山雨欲来风满楼。

  当庄家的主力资金发放将要完毕的那时候,以便深化的让股民入场接手,让自身进行最后的交货,通常在拉涨以后开展横盘整理,而且在横盘整理的全过程中常常出現大阳线,让股民感觉市场行情远远地沒有完毕,从而入场急于求成,最后庄家抽身,只留有这些股民被罩在上位上。

  掌握了庄家操盘的过程以后,人们应当讲风险防范放到首位,做自己的持仓操纵,设定好股票止损和止盈止损,另一个铭记一段话,上峰不移,下挫不仅,千万别去盲目跟风急于求成,中了庄家的陷阱。

  以上就是说网编为您提供的“股市动态网:庄家操盘的3个环节特点,庄家操盘全揭密!”所有内容,大量內容值得期待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jq/2019-10-16/4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